涼宮春日系列10:涼宮春日的驚愕 前+後集【預購限定版】加贈金、銀兩版限定雙書衣!

涼宮春日的驚愕 前+後集【預購限定版】加贈金、銀兩版限定雙書衣!

  • 作者:谷川流/作 いとうのいぢ/插畫
  • 譯者:吳松諺
  • 出版社:台灣角川書店
  • 出版日期:2011年05月25日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  • 裝訂:平裝
  • 定價:360 優惠價:85306

    按此購買 

     

內容簡介

暌違四年!話題性NO.01的涼宮春日的驚愕前集+後集即將於5/25正式上市!
預購特典加贈金、銀兩版限定雙書衣!保證超值,絕對珍藏!

  長門病倒了?她可是SOS團最終防線,也是我推心置腹、不可或缺的安神帖啊!

  原因似乎就出在那尊型號特異的外星人身上,而我也萬萬想不到她竟敢就這麼明目張膽地在我面前現身。看來那群偽SOS團雜碎已視我為敵,真是求之不得,老子的怒髮早就突破天際、貫穿月球軌道啦!千呼萬喚始出來,涼宮系列第10彈全球同步上市!


本書特色

★日本最受矚目的話題輕小說涼宮春日系列,暌違四年終於登場!
★《涼宮春日的驚愕》前集、後集,兩本同時發售!
★將於台灣、日本、香港、中國、韓國,5月25日全球同步上市!

作者簡介

谷川流

  目前住在兵庫縣,2003年以《涼宮春日的憂鬱》獲得第八屆Sneaker大賞,並以此作品正式出道。另外電擊文庫《逃離學校!》《電擊!!神盾5少女》《絕望系□閉□□□□世界》《我的世界守護者》等著作也持續出版中。興趣是機車與打麻將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94452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